鲤鱼柠七

那个一袭白衣手握玫瑰惊艳众生的怪盗先生什么时候才来娶我啊.

【快新】宿敌胃疼怎么破?

本篇又名《为什么妈妈总是告诉我们要好好吃饭》《身为侦探当然是要把怪盗偷回家啦》


*时间线在名柯的组织解决后,新一换了大号。

*花儿还是那么红,快斗还是那么基德。


深夜,少年换上一身黑衣,在头上戴上了那顶惯用的鸭舌帽,耳朵里插着耳机,站在穿衣镜前整理着衣服。

活生生就是一个准备去往学校上晚自习的苦逼学生。

如果他耳机里听的不是窃听器里中森警部向宝石所有人介绍这次的机关的话。

这次的陷阱还真是毫无新意啊。

黑羽活动了一下筋骨,大大方方地走了出去。

仿佛照到自己的摄像头不是中森警部在家门口安的一样。


在出租车上,魔术师大人正在补觉,突然被一声不和谐的铃声吵醒。

千影的声音在按下接通键后传了出来:“宝贝你最近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啊?”

“……”黑羽心虚地看向窗外。

“啊咧咧,今天你们考试欸,你该不会是没有补觉吧?”

“……”窗外风景还真不错。

“你也要好好吃饭啊!别老是吃一块巧克力蛋糕就完事了,这不管饱!你最好...你怎么不说话?”

“琪、影、唔、滋滋滋滋、磕、一呼、滋滋...”黑羽变声为电音,磕磕绊绊地装作信号不好。

“臭小子你少来!不好好吃饭,小心像你爸爸一样...”

电话被干净利落的挂了。

“呼——”黑羽长舒一口气。

“小伙子,和妈妈打电话呢?你要听妈妈的话,不然以后可是会吃亏的!”出租车司机很和蔼地说道。

“谢谢,我妈说不要听陌生人的话。”黑羽靠在了车上,不顾出租车司机满脸的尴尬,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在另一边,千影看着电脑上警视厅抓捕基德的直播,嘟起了嘴:“这个臭小子,和他爸爸一样,小心也得胃病,疼得没法跑路,当年要不是我把他拖回去,哪还有你小子啊...”


黑羽再次顺利地偷走了宝石。

顺利地让他怀疑今天早上告诉他‘你将会在今晚的活动中发生前所未有的巨大变故,并且发生一系列你未曾想到的事情’的红子是不是占卜错了。

明明一帆风顺啊。

明一帆风顺啊。

一帆风顺啊。

帆风顺啊。

风顺啊。

顺啊。

啊!

在心里怒嚎了几声,黑羽努力维持着扑克脸。

可惜头上的冷汗暴露了他。

怎么回事?

我今天没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啊?

终于找到目标天台。

工藤已经准备好了开门后看到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站在月光下打量宝石,然后失望地边说“很可惜这不是我要找的宝石”边把价值连城的宝石扔给自己。

然而,这位小偷先生现在恐怕没有那份闲心。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看到那个蹲在地上可怜巴巴的人影,工藤险些没有关上门重新开一次。

“基德...你又在搞什么花样?”

工藤小心翼翼靠近,手紧紧握着另一只手上的手表。

黑羽抬头,看见来人后蒙了一下。

怎么办。

他的脑海里出现了四个选项:

A.现在跳下去,然后因为疼无法打开滑翔翼,一代怪盗就此陨落。

B.现在举手投降,先被中森警部送去医院,没有大碍后直接送去警视厅,一代怪盗就此被捕。

C.装作是无辜路人,然后被经常惨遭盗号的工藤意识到两人长得一样,最后识破,一代怪盗就此掉马。

D.求工藤帮忙,一代怪盗就此...

???

最后一个选项什么鬼?

黑羽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

话说求名侦探帮忙会有什么后果?他说不上来。

但是这似乎是唯一可行的办法了。

著名liyu学教授Ningqi小姐姐曾经说过,没有别的办法的办法就是最好的办法。

“名侦探...帮帮我...”黑羽奄奄一息地蹲着,脸上不断流着的汗珠打消了工藤的怀疑。

“你...你没事吧?”工藤缓缓凑了过去。

“我肚子疼...我...”黑羽倒在了地上。

“基德?基德!你醒醒!你别吓我...”

黑羽在晕倒前听见了救世主先生着急的喊声,以及隐隐约约在楼下响起的警笛声。

最后的结局,还是被捕吗...


醒来时,自己正在床上躺着。

迷迷糊糊的黑羽在看到身边背对着自己在打电话的少女后,成功被活生生吓清醒了。

首先,这里不是警视厅,所以应该没有被抓去伏法。

其次,这里不知道是谁家。

他开始考虑怎么样才能在不伤害眼前这位小姐的情况下溜出去。

那位小姐突然对着手机骂道:“工藤新一你什么意思?当我这是托儿所吗?你要是再不过来我就把他扔你家门口自生自灭去!”

这一吼动静不小,黑羽成功被吓到打翻了床头柜的水杯。

玻璃杯碎了,水也洒了。

黑羽也吓蒙了。

两人对视几眼,黑羽听见她对着电话说:“醒是醒了,但是你要是不赔我的杯子,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看着她手里把玩着的针管,黑羽打了个寒颤。

我只是一个单纯善良勇敢自信的好孩子,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为什么要把我送到宫野小姐这里。

“麻烦您把地上收拾一下好吗,基德先生?”宫野瞪了正在发呆的黑羽一样。

“抱歉...你刚刚叫我什么?”黑羽努力挤出了一个微笑。

“放心,我没有兴趣知道你是谁,也没有闲工夫取你指纹或者拔根头发。”宫野转了过去,“刚刚给你打了点止疼针,你最好还是去医院看一下。还有,别问我怎么回事,我不知道!”

“哦...谢谢。”被看穿了想法的黑羽默默拿起了立在墙边的扫把。

工藤这时回来了。

看到黑羽正在勤勤恳恳的扫地,工藤过去抢下了扫帚:”你一个病号,还是我来吧。”

宫野歪着头看黑羽,“你们俩可真的是墨迹死了。”

“我们俩?什么意思?”黑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他喜欢你。”宫野面无表情的说道。

?!

黑羽定在了原地,努力消化着这一句话蕴含的信息量。

宫野叹了口气:“就以你们俩的情商,可能服部都有孙子了你们还在暧昧不清。”

工藤一边说着“你别听她的她胡说的”一边低头认真扫地。

可惜耳根泛的红暴露了他。

屋子里安静了下来,只有工藤扫地所发出来的“唰唰”声。

黑羽突然靠近他,很用力地把他抱进怀里。

他突然明白红子的意思了。

的确是未曾想到的事情。


选项D.求工藤帮忙,一代怪盗就此脱单。


宫野闭上了眼睛。

啧。


.

.

.

.

.

.

.

.

“就这样?”千影狐疑地看着面前两位长得一毛一样,但是毛不一样的少年。

“就这样了。”黑羽夹起一块巧克力蛋糕就往嘴里塞,“要不是宫野小小姐,你可能还要晚十多年才能有儿媳妇。”

工藤脸上笑得灿烂,桌子底下却用皮鞋狠狠踩了下去。

黑羽努力维持着扑克脸。

工藤新一谋害亲夫石锤。

“我说,老爸他不是说这种事我们自己决定嘛,你们俩来干嘛?”工藤咬牙切齿的说道。

“当然是和你千影阿姨逛街,顺便看看你们啊!这附近的店都是很有名的!”有希子拉起了千影,“那我们就先走啦,新酱不可以欺负小快斗哦!”

看着两位开开心心走掉的阿姨,工藤站了起来,却被黑羽抓着手扯了回去,自己直接撞到了对方怀里。

工藤捂着嘴推开他:“你干嘛!”

黑羽笑得格外灿烂:“欺负你啊。要不你欺负回来?”

黑羽如愿看到了自家名侦探脸红的样子。


*我都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来自小言小姐的点梗,网课安排的时间紧所以写的比较草率,很多点没有写出来,抱歉(乖乖鞠躬.jpg

也希望小姐姐早点好起来啦。

话说为什么我还有那么多被点的梗没有写


昨天鸽了很抱歉,以及,我下次还敢。


评论(53)

热度(3147)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