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柠七

那个一袭白衣手握玫瑰惊艳众生的怪盗先生什么时候才来娶我啊.

【快新/¾组】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对吧床单(?

本篇又名《我堂堂怪盗基德何至于此》


*时间线是在名柯的组织已经解决完了,开始为所欲为 甜甜蜜蜜的大学生活。

*别问为什么不把魔快的组织一起解决了,问就是组织解决了我上哪里找怪盗基德去。

*也别问黑羽快斗为什么会在刑侦系的宿舍,问就是量子力学。



我们的快斗同志现在正在脑子里疯狂抽自己耳巴子。


本来他不觉得和三个侦探一间宿舍有什么不对。

不就是一个好几年前就得出自己是怪盗基德的结论,一个第一次在宿舍看见自己的脸时就把手里堪比新华字典厚的福尔摩斯探案集砸到了自己脸上,一个还...

好吧,服部的确还没有意识到。

没关系,少一个人知道总是好的。


但问题是。

这两位名侦探是觉得每次都把破解出来的基德卡贴到宿舍墙上,再一起高声讨论这次的谜语多么幼稚,还不够伤害心灵吗。

本来他顶风作案当着两位名侦探警惕的目光偷偷写预告函就够不容易了,生活为什么还要这么对他。

直到今天打算出发时发现自己的披风上被写了好大一个“福尔摩斯”,黑羽才意识到难怪今天白马探出门前用那种友善的眼神看自己。

冷静,poker face...

玩这种小把戏,今天到了现场给我等着。

幸好我有备用的。

然后就看到衣柜夹层里的披风上被画上了一副水彩画,角落还写了“步美小姐作”。

“……”

工藤新一你行,还诱拐小朋友作案。

而且你们一个两个居然翻我衣柜!

你们好歹是刑侦系的!!

总不可能是想和我比谁更会顶风作案吧!!!


冷静,冷静,poker face。

这可怎么办。

黑羽快斗仔细扫视了宿舍一圈。

只有服部的床单是纯白的。

“……”

不,我怎么可以欺负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的舍友呢。

然后黑羽快斗把服部的床单扯下来,别在西服上后,从窗子跳出去,钻进了茫茫夜色。

对不起啦。


看到了怪盗基德随风飘扬的披风,白马探和工藤新一对视一眼,彼此都吃了一惊。

但其实也想的通。

毕竟是国际惯犯怪盗基德嘛。

然后他们在一瞬间后收回了心中的赞美。

因为怪盗基德突然冲上前来。

一瞬间,两个人的眼前都蒙上了一层白色。


警员们只知道基德用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格外大的披风挡住了两个人。

披风拉开,两个人都被换上了...女仆装。

工藤新一的裙子不知道为什么短了不少。

让你诱拐小朋友,呵。

两位名侦探的脸变得铁青。

“咔嚓”一声响起,两人转过头,不约而同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已经来不及了啊。

“志保,别...”新一已经开始思考自己要怎么打死罪魁祸首了,“你以前不是说对装模作样的小偷表演什么没兴趣吗,怎么这次突然来了?”

“没办法,我收到基德卡了,说要是我不来的话可能会错过非常精彩的表演。”宫野志保把手里的衣服塞到了两人手上,“这衣服是那家伙刚才塞给我的,就是上面有些...”

看着衣服里里外外写满了的“怪盗基德最厉害了”几个大字,新一满脸生无可恋。

“下个月表演系的节目可能要黑羽上,你们回去记得下手轻点,别打残了。”宫野志保微笑着叮嘱道。

两位名侦探又看了看手上的衣服,悲愤地“嗯”了一声。


【后记】

一进宿舍,服部平次就冲白马和新一喊道:“奇怪,我的床单不见了!”

两人对视一眼,心里已经了然。

所以在快斗进来时,三个人的目光都盯着他。

“咳...那个,我看你的床单脏了,就帮你去洗了一下。”小偷先生拙劣地解释。

“...哦。”看着床单角的染料痕迹,服部懒得问了。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白马把当天的基德卡郑重其事地贴在了墙上,不一样的是,旁边用红笔在基德的卡通图标上划了个圈。

工藤默默接过红笔,在基德的卡通图标上添了一个大大的叉。

某快斗同学突然打了个寒颤。

评论(12)

热度(2756)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