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柠七

那个一袭白衣手握玫瑰惊艳众生的怪盗先生什么时候才来娶我啊.

【快新/¾】据说真男人从不考前复习

本篇又名《我宫野志保从不帮忙,除非你打钱给我》《黑羽快斗的存折:你妈》


*时间线是在名柯的组织已经解决完了,开始为所欲为甜甜蜜蜜的大学生活。

*别问为什么不把魔快的组织一起解决了,问就是组织解决了我上哪里找怪盗基德去。

*也别问黑羽快斗为什么会在刑侦系的宿舍,问就是量子力学。

*突然出现灵感然后就码出来的极速短打摸鱼。


又是一年期末季。

大学生们都对自己这学期的重点进行最(临)后(时)的(抱)复(佛)习(脚)。

然后挂科的挂科,勉强及格的开开心心到处炫耀。

除了0611宿舍。

四个年年拿奖学金的大佬很显然不在上述两种情况中,然后就被觉得他们格格不入的同学们抛弃了。

除了被和叶叫去帮忙补习的服部。

顺口一提,因为不久前刚刚在文艺节上乱来导致无数少女梦碎,所以黑羽现在也没有愿意让他送玫瑰的小姐姐。

不能出去撩妹倒没有多遗憾,重要的是。

一个正在思考下一次预告函怎么写的怪盗和两位对自己的偷盗很感兴趣的名侦探共处一室,这样反人类的情况居然真的会出现。

还是出现在自己身上。

空气中弥漫着正在写预告函的黑羽侦查的味道和意识到被侦查的两位侦探反侦查的味道,和黑羽意识到被反侦查而反反侦查的味道和...

总之就是场面非常不有利于构建和谐班级。

黑羽同学企图扭转自己的处境:“闲着也是闲着,要不我们来玩游戏吧?”

工藤合上了手里的《魔术揭秘大全》:“好啊,玩什么?”

白马也放下了报纸:“真心话大冒险吧。”

白马和新一对视了一眼,递给彼此一个默契的眼神。

黑羽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第一轮,黑羽就输了。

新一:“我来问吧,你为什么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怪盗基德?”

......

冷静,poker face。

我总不能说是因为不清楚黑暗组织的底细,怕他们伤害到我身边的人,只好一个人承受压力,隐瞒身份的同时默默查明真相之类的吧。

那还不如高度概括,直接说 和你一样。

而且既然不承认还怎么可能告诉你,这本身就是个伪命题。

emmmm...

“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时刻心系学习,玩游戏什么的对我们没有一点好处,只会害了我们,我们现在这个年龄应该以学习为中心,不能虚度青春...”黑羽鬼扯得格外认真。

工藤托着腮看黑羽:“别的不说,你这个语气还真像我们那个专业课老师。”

“那新一同学愿意和老师去吃柠檬派吗?”黑羽变出了一朵玫瑰花。

“黑羽,我觉得我有必要提醒你,偷表演系的道具被发现了恐怕会被通报批评。”白马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

“你怎么知道这是偷的?”

“这是推理得出的。”

“读书人的事怎么能叫偷...”

“行了。”工藤叹了口气,“我陪你去把花还回去。”

“那还完花你要陪我逛街!”

“好好好...”

两人走了出去。

只剩我一个了呢。

白马在心里说道。



【后记】

我这么善良怎么会让白马一个人呢

白马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宫野啊。

“中午好,宫野小姐。有什么事吗?”

“我猜黑羽那家伙不在宿舍。”

“...你说对了,他半个小时零三分四十二秒前和工藤出去逛街了。”

“我就知道。你应该在宿舍吧?我现在在你们宿舍楼下,你下来把我帮黑羽买的东西带上去吧。”

“什么东西,他不自己去买?”

“一款(反正是知名化妆品品牌)新出的大礼盒。”宫野顿了顿,“他说是职业必需品,但是男生不方便买。”

“...你就这么答应了他?”

“他说里面的眼睫毛膏归我。”

...不愧是你黑羽快斗。

“对了,我一会儿要去图书馆,你一起吗?”

“好。”

评论(9)

热度(161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